传AirPods Pro月底发布:支持降噪 国行将超2000元

2019年10月16日08:54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硅谷分析狮报道,据产业链最新爆料称,苹果将会在10月底发布新款AirPods,并且命名可能为AirPods Pro。消息还称,这款产品的国内售价预计将超过2000元。

  之前苹果推送的iOS 13.2第二个测试版中已经出现了新款AirPods的图标,型号代码为B298,其采用了入耳式设计,并且上述iOS测试版中还显示,AirPods Pro可能提供降噪功能。用户可以从控制中心点击音量图标,然后将其扩展后会在底部显示一个滑块,该滑块大概是用户在佩戴AirPods时更改降噪设置的方式,可以一键控制开关。

  国外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在之前的统计报告指出,AirPods已经成为了仅次于iPhone的苹果第二大热销终端产品。仅去年第四季度,AirPods全球发货量高达1250万套,占据真无线耳机60%的市场份额,苹果赚的是盆满钵满。

  据悉,苹果可能会在10月份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他们除了推出新款AirPods外,新款iPad Pro、16英寸MacBook Pro、新款Mac Pro等新品也都可能同台亮相。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irPods降噪无线耳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