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9元起售 2019款iPhone价格足够感人?

2019年06月27日05:06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最近苹果的日子并不好过,去年上市的三款手机因为高价低配被疯狂吐槽,创新的匮乏也让这家科技巨头愈显平庸。不管从那方面看,苹果都需要在今年秋季推出更具竞争力的iPhone。现在综合各方面的消息来看,苹果这一次选择了最为简单得方式—降价。

5159元起售 2019款iPhone价格足够感人?5159元起售 2019款iPhone价格足够感人?

  5157元起售 这个价格足够感人

  关于新款iPhone的价格,目前各方说法不一。现在比较公认的猜测是:iPhone 11R(姑且先这么命名)5159元起售;iPhone 11 6875元起售;iPhone 11 Plus起售价则是7562元。如果猜测准确的话,与去年相比,今年的iPhone的确便宜了不少。

  横向对比一下,去年iPhone XR的起步售价为6499元,今年的新品要比它便宜1000多元。不难看出苹果已经否定了去年的高价策略,希望更向中端市场靠拢,用较为优惠的价格抢回被国产手机夺走的市场。

与去年相比,今年iPhone的定价或许会有下降与去年相比,今年iPhone的定价或许会有下降

  而另两款更高端的机型,新品更是要比去年的iPhone XS与iPhone XS Max便宜了20%以上,看来苹果这次为了销量,也真是拼了。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据说今年的iPhone全面取消了64GB版本,直接128GB起步,所以从这个角度来说,这个价格更加感人。

  性能全面升级 拍照效果值得期待

  从目前了解的消息来看,iPhone11与iPhone11 Max将采用后置三摄,三颗摄像头都拥有1200万像素,虽然从外观上看起来有点丑,但是新iPhone的拍照效果还是非常令人期待。另外新机将采用最新的A13芯片,性能大幅提升,使用更为流畅。

网传iphone渲染图网传iphone渲染图

  续航力一直是iPhone的痛点,但这一次新品也有较大的提升,外媒预测,iPhone11 R内置3110毫安电池,而iPhone11 Max更是拥有高达3650毫安的续航。另外在快充速度与Face ID解锁上,新品也将给大家带来惊喜。

虽然没有什么创新,但新iPhone的性能提升还是足够令人期待虽然没有什么创新,但新iPhone的性能提升还是足够令人期待

  综合来看,新款iPhone虽然没有什么黑科技创新,但是各方面的性能提升还是足够令人期待。如果真是这个价格的话,笔者认为“真香定律”一定会再次实现。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新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