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即将发售Powerbeats Pro:1888元

2019年05月05日08:58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对于很多运动员来说,AirPods显然不够专业,所以苹果细分市场推出了Powerbeats Pro,也是一款无线耳机。

  据最新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5月中旬在中国发售这款新品,而Powerbeats Pro目前已经上架,售价1888元。

  整体上来说,Powerbeats Pro跟AirPods二代十分相似,提供新的充电盒,取消老款耳机间的连接绳,而相比AirPods,这款新品更适合那些在激烈运动中佩戴的。

  苹果表示,Powerbeats Pro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增强的抗汗抗水设计,助力你的训练更上一层楼。左右耳塞使用时间最长可达9小时,更有强劲均衡的音效,同时左右两边的耳塞都可以自由控制音频。

  与AirPods只有白色不同的是,苹果为Powerbeats Pro提供了四种配色,包括象牙白、丛林绿、海军蓝和黑色。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耳机充电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