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机型用户心动:苹果iOS 12安装率已达80%

2019年02月26日08:03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2月26日消息 根据苹果最新公布的数据,从今年年初开始,iOS 12的安装率再提升5个百分点,上涨到80%。在这之前,苹果曾于今年1月1日更新统计数据,那时的安装率为75%。

  具体数据方面,根据App Store Developer页面的信息,截至今年1月1日,在所有iOS设备中,已经有75%的设备升级iOS 12;在过去4年内发布的机型当中,78%的设备已经升级。

  截至2月24日苹果公布的数据,已经有80%的iOS设备安装了iOS 12系统,其中过去四年内发布的机型的安装率达到了83%。

  根据苹果公布的数据,目前世界上共有14亿活跃的iOS设备,其中包括9亿部iPhone。

  相较于iOS 11,iOS 12的升级速度能够达到这么高,其中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新版本系统对于老设备运行效率的提升,特别是iPhone 5s等较老的设备。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安装率机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