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1系统正式推送 增加多人视频通话和虚拟双卡

2018年10月31日01:26  新浪手机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讯 10月31日凌晨午消息,秋季新品发布会结束后,苹果公司正式向用户推送iOS 12.1系统,FaceTime多人视频通话及eSIM卡功能正式上线。

  在九月份发布的iOS 12 0.1测试版中已经加入了包括Group FaceTime(多人视频通话)在内的多项功能更新。其中,Group FaceTime(多人视频通话)能让用户同时与最多32个人视频聊天。这项功能曾在iOS 12的测试版中出现,但后在正式版的iOS 12 0.1中被删除,原因可能是该功能还有一些bug未被修正。

  除了Group FaceTime(多人视频通话)功能之外,还有很多关于FaceTime(视频通话)的小优化也将会在iOS 12.1中更新,例如自动检测正在说话的人,并在这个人的头像上显示出一个扬声器图标;还有无需响铃通知,就可以让您加入通话而不会造成通话中断等。

  iOS 12.1中还将带来超过70个新的emoji表情,如冷泰迪熊,美洲驼,浣熊,袋鼠,芒果,蛋糕,百吉饼等等。

部分新的emoji表情部分新的emoji表情

  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更新,就是数字eSIM虚拟卡功能,这项功能将允许新款iPhone支持两个号码,当然,这项功能可能无缘中国市场了,因为特殊缘故,中国的双卡iPhone均是两张实体SIM卡,这也是今年中国区的iPhone跟其他地区硬件的最大不同。(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功能视频通话iOS 12.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