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iPhone用户智能手表购买量是安卓的两倍

2019年11月07日07:55  猎云网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编译:小猪配齐

  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简称CIRP)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35%的iPhone用户拥有智能手表,而安卓用户只有16%。这表明,iPhone用户购买智能手表的可能性是Android用户的两倍多。

  在美国的Phone用户中,19%的人拥有Apple Watch,10%的人拥有Fitbit。安卓用户更可能购买Fitbit(5%),而不是三星智能手表(4%)。CIRP合伙人、联合创始人Josh Lowitz表示,在所有购买智能手表的智能手机用户中,拥有智能手表的用户比例相对较小,iPhone用户拥有智能手表的可能性是Android用户的两倍。

  “不出所料,苹果手表是iPhone用户购买的首选智能手表,而大约一半的用户拥有Fitbit。直到现在,Fitbit还是一个中立的品牌,但是安卓用户也会选择购买。这为苹果的生态系统创造了一个有趣的新安卓入口,相当比例的iPhone用户现在使用的可穿戴设备变得更适合安卓。此外,在为数不多的拥有智能手表的安卓用户中,三星和Fitbit的份额大致相当。”

  谷歌刚刚宣布了以21亿美元收购Fitbit的计划,计划推出一个新的“由谷歌制造”的可穿戴设备类别,其中包括Fitbit设备。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最近表示,基于苹果手表以及AirPods和Beats耳机等其他设备的强劲销售,苹果公的可穿戴设备在每个市场都创下了第四季度的收入新纪录。

  CIRP的调查结果是基于对美国500名手机购买者的调查,调查时间为2019年9月29日至10月10日。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智能手表iPhone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