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Apple Watch 4在湖底淹了两周 找到后还能用

2019年08月09日08:23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手机中国

  据外媒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一个警察小队在进行潜水训练的时候,在湖底发现了一对Apple Watch 4,警察把这两块手表捞了上来,发现竟然还能用。将手表归还到失主的时候,他们被告知,这两块手表已经在湖底待了两个星期了。

Apple Watch 4Apple Watch 4

  随后,该地区警察官方推特还发布了一条消息来分享这一消息,“我们的潜水队训练圆满结束啦!我们在坎德伍德湖进行了训练,我们的潜水员竟然湖底发现了一对Apple Watch手表,它们在7-8米的水下埋了两个星期,竟然还可以用!”

警局发布推特警局发布推特

  其实,这并不是第一次从水里找回还在工作的Apple Watch,还有更厉害的: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的一名冲浪者在他的Apple Watch掉进海里六个月后找回了他的手表。

  从这些事例中可以看出,Apple Watch的适应性是多么的强悍,同时也造就了Apple Watch优异的销量成绩。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数据,今年第二季度苹果手表出货量为570万只。与2018年同期的380万只手表相比,这一数字同比增长了整整50%。此外,苹果在智能手表市场的份额现在接近50%,高于去年同期的44%。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 4苹果智能手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