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正式版发布在即 iOS 11安装普及率达85%

2018年09月05日07:53  IT之家   收藏本文     

  IT之家9月5日消息 根据苹果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高达85%的“iDevices”正在使用iOS 11,只有10%仍然在iOS 10上,更早期的操作系统已经为可忽略不计的5%。

  作为对比,iOS 10去年这个时候市场份额为87%,而iOS 9早在2016年4月就达到了84%的采用率,在9月份的iOS 10推出之前将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数字提升至88%。

  苹果之前在6月份恢复了其App Store的统计数据,当时iOS 11为81%,在大约三个月内增加了4个百分点。

  iOS11因为很多Bug被人诟病,希望以稳定为中心的iOS 12能够改变这一现状。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OS苹果操作系统普及率App Stor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