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降价也没用!中国消费者对iPhone失去兴趣

2019年03月12日22:26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间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研究机构Longbow Research数据显示,中国消费者对iPhone手机的兴趣越来越淡,因为在网络上搜索iPhone的人越来越少。

  Longbow Research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消费者通过搜索引擎百度搜索iPhone的次数下滑了48%。而今年1月,该搜索量下滑了50%。事实上,这已经是连续第五个季度呈下滑趋势。

  更重好的是,这种下滑还正值iPhone在中国大幅降价之际。Longbow Research分析师肖恩·哈里森(Shawn Harrison)今日在一份报告中称:“多次降价并未阻止iPhone搜索趋势进一步走低,2月份供应商的销量已糟糕透顶。”

  Longbow Research称,百度的iPhone搜索趋势是iPhone市场需求的风向标。因为在过去的四年,该搜索趋势与iPhone在中国市场销量的年度变化有74%的相关性,与iPhone在中国的出货量有82%的相关性。

  Longbow Research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iPhone在中国的销量同比下滑了5%,与1月份相比更是下滑了30%多。

  Longbow Research继续维持苹果股票“中性”评级,预计2019财年每股收益将达到11美元。Longbow Research分析师哈里森称:“我们继续维持其股票‘中性’评级,因为在没有iPhone需求增长的情况下,我们目前看不到任何推动其每股收益大幅增长的动力。”

  苹果昨日刚刚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3月2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在库比蒂诺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新闻发布会。据预计,苹果届时将发布新的流媒体电视服务和新闻订阅服务。(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降价消费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