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寄语517电信日:5G是为IoT准备的

周鸿祎寄语517电信日:5G是为IoT准备的
2019年05月17日 19: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7日早间消息,5月17日是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今年的主题是“缩小标准化差距”。新浪科技与新浪5G联合推出重磅策划“5G元年畅想”,邀请行业大咖嘉宾寄语“517世界电信日”,畅想5G发展的美好前景。

  以下为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的5G寄语:

  5G是为IoT准备的。只有让大量获取的数据通过IoT设备放到网上,5G这种实时、高速的网络才有意义。

  5月17日是1865年签署第一份《国际电报公约》和创建国际电信联盟的纪念日。1969年,这一天被确定为世界电信日。今年已是第51个电信日,其主题是:缩小标准化差距(bridging the standardization gap)。新浪科技与您一起探讨电信发展的前景与未来。点击新浪5G,访问新浪5G频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