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与美团达成战略合作 涉及5G、新零售等项目

中国电信与美团达成战略合作 涉及5G、新零售等项目
2020年03月13日 17: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3日下午消息,中国电信今日宣布,与美团点评通过中国电信天翼云会议,完成了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根据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资源优势,在5G等智能连接业务与服务、新零售O2O渠道模式创新、企业服务与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物联网生态、人工智能、资本运营等六大方面形成十余项具体合作项目。中国电信副总经理王国权,美团点评联合创始人穆荣均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电信副总经理王国权表示,加强对外合作,是中国电信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深化企业改革、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是创新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要举措。当前,全球消费者的消费行为正发生深刻的变化,数字化、互联网化是大势所趋,新零售等创新业态层出不穷,5G、边缘计算等新技术驱动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中国电信将迎合趋势,举全集团之力推进线上销售服务能力提升、销售服务的数字化转型。在后续合作中,双方将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联合推出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中国电信方面称,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扩宽双方合作空间、加大合作力度、夯实战略伙伴关系、创造更多合作成果。(张俊)

中国电信美团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