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将与谷歌云合作开发5G边际运算技术

AT&T将与谷歌云合作开发5G边际运算技术
2020年03月06日 08: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AT&T将与Alphabet公司的谷歌云(Google Cloud)合作,使用5G边际运算技术,通过运行更接近于最终用户的应用程序,帮助客户提高速度和安全性。

  数据上传到云端之前在创建位置进行分析的过程被称为“边际运算”。要使这一运算有效,就需要有快速的无线连接,而5G网络的使用就解决了这一问题。

  AT&T的5G网络目前覆盖了美国8000万用户。

  企业将能够使用边际运算来处理来自于物联网的大量数据。物联网通过网络来控制各种设备。

  咨询公司高德纳(Gartner)预测,到2025年,企业生成的所有数据中,75%将在传统云之外进行处理。

  谷歌云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库里安(Thomas Kurian)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与AT&T进行共同创新,开发各种5G边际运算解决方案,满足多样化的需求,推动零售、制造、游戏等行业的商业价值提升。”(樵风)

AT&T谷歌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