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今年计划供货量曝光:仅三个品牌规划超50万台

5G手机今年计划供货量曝光:仅三个品牌规划超50万台
2019年09月09日 11:49 运营商财经网

  原标题:5G手机今年计划供货量曝光:仅三个品牌规划超50万台

  运营商财经网吴碧慧/文

  根据运营商内部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透露,只有2到3个品牌规划今年5G手机供货量超50万台。运营商财经网独家获悉,这三家分别是:华为、vivo、三星,而且,这些5G手机供货量也是这几家厂商报给运营商的,实际能供货多少,则还不好说,要取决于市场需求。

  华为:5G手机计划出货量最多

  运营商财经网了解,华为主要有两款5G手机型号。目前已经上市的有华为Mate20 X(5G),售价为6199元。据数据显示,正式开卖之前,该款5G手机的预约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台。

  另一款则是将于9月19日发布的华为mate30(5G),搭配集成5G基带芯片麒麟990。

  据透露,华为mate30(5G)才是华为希望做大销量的5G主力机型,毫无疑问,这款手机在中国5G手机钟今年的供货量将位列第一。

  vivo:把5G手机当4G卖

  运营商财经网了解,vivo是蕞重视5G的手机厂商之一。今年有两至三款型号的5G手机推出,在三大运营商中的供货量也是较多的。

  8月22日,vivo在北京发布了其首款5G手机——iQOO Pro 5G。最大亮点则是3798元的价格跌破4000元,这是目前为止价格最低的5G手机,远比此前预测的5G手机8000元左右低得多。

  此外,9月16日,vivo也将重磅推出vivo NEX 3 5G,采用无界瀑布屏设计。

  其实,年底前发布的vivo X系列作为vivo的重头戏,也备受瞩目,是否有5G版,及型号是什么,目前还不清楚。

  三星:规划出货量大但实现较难

  运营商财经网从某个运营商了解到,三星与该运营商合作时报的数据是三款5G机型。这个机型数量在5G初期是非常可观的。

  这显示,三星在中国对5G手机非常重视,但对三星的供货量很难琢磨,因为三星最终能否实现这些销量是个问题。

5G华为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