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成立5G商用联合推进项目组 多部门领导参与

中国电信成立5G商用联合推进项目组 多部门领导参与
2019年09月02日 15:03 运营商财经网

  知情人士向运营商财经网独家透露,中国电信已成立“5G商用联合推进项目组”,负责牵头推进5G商用项目的整体进度,下设3个工作小组。这表明,中国电信的5G商用推进有条不紊,箭在弦上。

  据悉,中国电信成立“5G商用联合推进项目组”主要时为了落实中国电信5G发展战略和决策部署,加快5G商用工作系统化推进,抓住时间窗口,迅速拓展市场规模,说白了,就是增加执行力。

  运营商财经网获悉,该5G商用推进项目组由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国权任领导小组组长,成员包括多个部门的一把手,其中有市场部总经理陈文俊、网络发展部总经理张新、客服部负责人黄智勇、政企事业部总经理刘颖、销售及渠道拓展事业部副总经理徐岩、网络运行维护部总经理李红斌、企业信息化部总经理冯杰、中国电信云计算公司总经理胡志强、号百控股董事长李安民。

  据悉,该工作组的工作职责是统筹5G商用方案整体工作,明确总体任务和目标,加大指导力度,研究并解决工作推进中各类重大问题。推动建立前后端联动机制,加强市场营销、产品研发、IT支撑、客户服务、资源配置等方面工作协调。

  该工作组的执行组组长为中国电信市场部副总经理陆良军,副组长为市场部副总经理杨岭才、王磊,负责牵头推进5G商用项目的整体进度,下设3个工作小组,包括营销服务组、网络及终端推进组、业务平台组等。

  显然,中国电信对5G商用做好了充分准备。

中国电信5G推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