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信号年内将覆盖通州区重点区域

5G信号年内将覆盖通州区重点区域
2019年08月10日 01:04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5G信号年内将覆盖通州区重点区域

  本报讯(记者  李泽伟)通州区日前召开5G规划建设及产业发展研讨会,会上透露,预计到今年12月,三大运营商移动、电信和联通将在通州建设1300余个5G基站,先期开通400余个。    

  届时,将实现通州全境重点区域的5G信号全覆盖,会议还介绍了8大重点区域的工作进度。据了解,城市副中心区域内洽谈的5G行业应用包括——环球主题公园、重点医院、重点校园及大型传统行业的工业互联网合作项目。目前环球主题公园已经与企业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并就智慧停车达成了具体的应用场景,现已在建设覆盖中。潞河医院、友谊医院通州院区、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通州院区就院前医疗远程急救、远程手术指导、远程会诊等场景与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并已处于5G建设勘察阶段。

通州区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