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联手中国三大运营商推5G先锋计划:0元起换5G手机

三星联手中国三大运营商推5G先锋计划:0元起换5G手机
2019年06月25日 22:50 澎湃新闻
三星在中国推出5G先锋计划三星在中国推出5G先锋计划

  6月25日,三星电子携手中国三家电信运营商推出“三星5G先锋计划”。2019年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消费者在任意三星授权渠道购买Galaxy S10系列或Galaxy A80手机后,只需花费99元即可加入三星5G俱乐部。加入成功后,消费者即可在三星2019年下半年5G手机上市时,用当前Galaxy S10系列或Galaxy A80便有机会以最低零元的价格升级到5G手机,从而直接从4G产品无缝过渡到5G产品。

  在4G时代,三星手机在中国市场处于颓势,在5G爆发前夜,三星却铆足劲开始新一轮营销造势。

  “5G所改变的不仅是连接速度,更是我们连接世界的方式。”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表示,三星的使命和责任是将前沿的科技普惠大众,此次在中国推出“三星5G先锋计划”,旨在让消费者付出更少得到更多的同时,进一步展现三星在5G时代的十足自信与强悍实力。

  三星称,此计划的推出是为本来计划5G手机上市后再换机的用户,以及渴望第一时间体验5G服务的用户带来了非常有吸引力的实惠。特别是对于正在犹豫的消费者,参与“三星5G先锋计划”不仅可以选购当前的指定机型替换掉旧手机,享受三星手机的体验,还有机会享受低至零元升级5G手机的权益,从而无需再担心因现在购买4G手机而错过第一时间更换5G手机的机会。

  三星也是一位5G的大玩家,三星可以提供芯片、核心网络、终端设备以及无线解决方案等,是全球为数不多可以提供端到端5G解决方案的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三星面向全球首次展示了端到端5G示范,同时演示了全息通话、赛事直播、无人驾驶、虚拟现实等多个5G场景;2018年,三星推出全球首个端到端5G FWA商用解决方案及业界首款符合3GPP标准的5G基带芯片。目前,三星已在全球多个架设好5G网络的国家和地区推出了商用化的终端产品三星Galaxy S10 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