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首批5G终端今日万台交付 预计7月底陆续上市

中国移动首批5G终端今日万台交付 预计7月底陆续上市
2019年06月25日 17:57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陈维城  实习生许诺)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在6月25日的中国移动5G+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移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首批5G终端今日实现万台交付,包括华为、中兴、小米等品牌的2大品类、11款产品。这些产品预计将于7月取得国家入网许可,7月底陆续启动上市。

  同时,李慧镝宣布,该计划将全面升级为“5G终端先行者产业联盟”。他表示,该联盟将进行4大类别、14种形态的42款5G商用终端产品规模发布,进一步推动产业成熟,丰富产品品类,孵化应用场景,构建繁荣生态。

  与中国移动5G+发布会同时,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华为Mate 20 X 已经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设备进网许可证。

中国移动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