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祝贺中国发放5G牌照:2025年中国5G用户将超4.6亿

GSMA祝贺中国发放5G牌照:2025年中国5G用户将超4.6亿
2019年06月06日 11: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6日上午消息,今天上午,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对此,GSMA大中华区向中国政府和获得牌照的4家5G运营商表示祝贺。

  GSMA表示,目前,中国的移动产业无论在产业规模还是技术创新方面都对全球发展具有积极影响,GSMA智库预计到2025年,中国5G用户数将超过4.6亿,占到全球总量的30%。

  GSMA称,中国全面开启5G商用时代,不仅将进一步增强中国对全球5G移动产业链,包括终端和网络的推动与引领,同时,在行业方面开展的持续5G创新还将对中国社会的新旧动能转换起到积极作用。

 

牌照5GGSM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