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print 5G网速测试 下载速度达到每秒109 Mbps

美国Sprint 5G网速测试 下载速度达到每秒109 Mbps
2019年06月03日 08:09 手机中国

  近日外媒对Sprint的5G网络进行网速测试,目前Sprint在亚特兰大、达拉斯-沃斯堡、休斯顿和堪萨斯城等地区开通5G网络。在接下来的几周内,Sprint预计将在芝加哥、洛杉矶、纽约、凤凰城和华盛顿特区的部分地区推出5G服务。

LG V50LG V50

  测试过程中使用的手机分别是LG V50和LG G8,其中LG V50负责测试5G网速,LG G8负责测试4G网速。Sprint的5G基于2.5GHz中频无线电波,其中5G网络平均下载速度为每秒109 Mbps,最快达到434 Mbps,4G网络为3.74Mbs。

在此处添加图片标题在此处添加图片标题

  测试过程中,LG V50下载加上安装1.86GB大小的PUBG Mobile只花了3分31秒,而LG G8在同一时间内只下载了73MB。在Netflix上以高质量下载蓝色星球2第一集,在V50上使用5G网络完成下载仅需49秒,LG G8上才下载不到四分之一。当然也不是完全没有意外,从Netflix 下载一部4小时43分钟的Wine Country时,LG V50下载到90%就停滞不前,重启后5G网络变得非常慢,最后,花了3分45秒才下载好电影。

5G下载速度测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