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5G基建助力“智慧港口”建设

国家能源集团:5G基建助力“智慧港口”建设
2020年06月28日 08:41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国家能源集团:5G基建助力“智慧港口”建设 来源: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近日,国家能源集团珠海码头公司与中国联通珠海分公司联合启动了5G基础设施建设,标志着该公司智慧化发展跨入5G时代。

据悉,早在2019年12月,该公司就与中国联通珠海分公司签署了5G合作协议,今年6月,又与中国移动珠海分公司洽谈了5G合作协议,围绕港口生产中的自动驾驶、远程控制、VR实训、智能终端等信息化应用,展开了全方位立体化的探索,为5G智慧港口创新应用加快落地提供了基础设施支撑。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携手各方,立足5G基础设施,深化多领域跨行业交流合作,切实推动港口实现智慧转型升级,开启智慧港口5G应用建设新篇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