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Sprint频谱后T-Mobile费城5G平均速率提高一倍

使用Sprint频谱后T-Mobile费城5G平均速率提高一倍
2020年06月02日 09:25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使用Sprint频谱后T-Mobile费城5G平均速率提高一倍 来源:联通智汇

Telecompaper 5月30日消息,据Ookla Speedtest公司的报告,由于使用了Sprint的5G频谱,部署了2.5GHz 5G后,T-Mobile在费城的5G平均网速增加了一倍,达到了120Mbps。报告称,T-Mobile在频谱的使用率上比Sprint高47%。T-Mobile使用40MHz的频谱传输速度可达541Mbps,Sprint只能达到367Mbps的下载速度。

Sprint5G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