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达丰、Verizon、KT等六家运营商组成全球5G互操作性联盟

沃达丰、Verizon、KT等六家运营商组成全球5G互操作性联盟
2020年01月19日 06:56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沃达丰、Verizon、KT等六家运营商组成全球5G互操作性联盟 来源:联通智汇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据Lightreading 1月15日报道,美国Verizon、墨西哥America Movil、韩国KT、澳大利亚Telstra和欧洲沃达丰等六家全球主要运营商宣布成立5G Future Forum,以在全球5G互操作性方面进行合作,加快新技术的采用,确保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电信运营商的5G网络彼此之间能够进行无缝通信。创始成员在新闻稿中表示,论坛参与者将开发公共和私有市场,以增强开发人员和客户对5G的访问,并将分享技术部署方面的全球最佳实践。

沃达丰Verizon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