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远通信成为中国电信上海公司5G创新生态圈首批成员

移远通信成为中国电信上海公司5G创新生态圈首批成员
2019年12月02日 13:11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移远通信成为中国电信上海公司5G创新生态圈首批成员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11月28-29日,2019中国电信上海公司科技节在上海玫瑰里隆重举行。活动以“智联5G,物云融合,共创未来”为主题,重点聚焦了5G、人工智能、大视频、物联网、云计算等热点领域的技术研究应用。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张建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桂清、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总经理马益民、中国电信上海公司副总经理雷宇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移远通信副总经理刘明辉(右四)参与仪式

活动期间,中国电信上海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电信)5G创新生态圈正式宣布成立,移远通信成为首批成员单位,也是唯一入选的无线通信模组供应商。会上,移远通信副总经理刘明辉先生受邀上台参与了生态圈成立仪式。

作为全球领先的无线通信模组供应商,移远通信在5G技术研发及生态共建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积极推动5G模组的商用落地。近日,移远在5G Sub-6GHz模组和毫米波(mmWave)模组研发上呈现出两面开花的可喜局面。

其中,移远5G Sub-6GHz模组RG500Q、RM500Q已支持包括5G CPE、5G笔记本电脑在内的多款客户终端实现稳定的实网链接,并在中国、北美、澳洲等地区顺利完成实网数据通信,随机测试显示下行速率可达649Mbps。移远毫米波(mmWave)模组RM510Q-GL也于近期在实验室环境下与5G笔记本电脑完成联调,实现毫米波非独立组网(NSA)数据通信。

一直以来,移远都与上海电信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日前,移远和上海电信,就模组业务、终端业务、系统集成、课题专项申报,以及5G SA网络覆盖、研发办公区域5G室内信号分布六大议题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未来,移远将持续保证在5G技术研发方面的投入,携手上海电信等产业链合作伙伴,构建良好的5G创新生态圈,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5G使用体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