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和LG电子签订新的全球专利许可协议

Qualcomm和LG电子签订新的全球专利许可协议
2019年08月21日 09:17 通信世界网

原标题:Qualcomm和LG电子签订新的全球专利许可协议 来源:通信世界全媒体

通信世界网消息(CWW)2019年8月20日,圣迭戈——Qualcomm Incorporated(NASDAQ: QCOM)今日宣布LG电子已与Qualcomm直接签署了新的全球专利许可协议。根据这一为期5年的付费专利许可协议,Qualcomm授予LG电子研发、制造和销售3G、4G和5G单模与多模整机设备的专利许可。该协议的条款与Qualcomm既定的全球专利许可条款一致。

Qualcomm技术许可业务(QTL)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John Han表示:“Qualcomm很高兴与LG电子签订了新的全球专利许可协议。本次协议的签订加强了双方的长期技术合作关系,也是对Qualcomm世界一流的专利组合价值的再次确认。Qualcomm是无线行业内基础科技的发明者和推动者,也是引领世界迈向5G的领导厂商。我们很自豪能够为LG电子等领先的OEM厂商提供突破性的技术,并支持他们在全球推出具有吸引力的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