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十五城将启用5G服务 西媒:华为是"核心"供应商

西班牙十五城将启用5G服务 西媒:华为是"核心"供应商
2019年06月12日 12:08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6月12日报道 西媒称,14日,沃达丰公司将用华为公司的技术设备在西班牙15个城市启动其首批商用5G网络服务。这将使沃达丰成为西班牙市场第一个5G网络运营商和欧洲首批5G运营商之一。

  据埃菲社6月10日报道,这15个城市包括马德里、巴伦西亚和巴塞罗那等。

  沃达丰(西班牙)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奥·科因布拉介绍说,在部署5G网络方面,沃达丰将华为作为“核心”网络供应商。沃达丰已就西班牙大部分地区的5G网络部署与华为达成协议。另外,沃达丰还与爱立信公司达成了范围较小的合作协议。

  科因布拉说,在西班牙15个城市启动5G服务将具有“革命性”和“划时代”意义,因为它将为初创企业生态系统提供强大推动力,有助于找到未来的应用解决方案。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