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瞄准5G和AI 推以数据为中心产品组合

英特尔瞄准5G和AI 推以数据为中心产品组合
2019年04月03日 19:5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3日晚间消息,英特尔公司今日在京宣布,推出以数据为中心的创新产品组合,包括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英特尔傲腾TM数据中心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软件以及平台技术等。英特尔称,解决方案适用广泛的应用场景,同时支持多种高成长性的工作负载,例如AI和5G等。

  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数据中心事业部总经理孙纳颐表示:“今天发布的产品组合,能够满足从数据中心到边缘的严苛的工作负载要求。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嵌入人工智能加速技术,同时傲腾TM数据中心级持久内存,助力客户业务持续增长”。

  据英特尔介绍,第二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覆盖从智能边缘到云,到AI和5G等各种应用环境。此外,英特尔还推出了几十款与客户深度合作的定制处理器,其中包括56核、12内存通道的英特尔至强铂金9200处理器等。据悉,9200处理器的系统将于2019年上半年开始出货,并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大规模面向市场。

  英特尔认为,此次产品组合的发布证明了其以数据为中心的战略,并向高达3000亿美元的市场迈进。(韩大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