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特朗普明日批准甲骨文TikTok交易

消息称特朗普明日批准甲骨文TikTok交易
2020年09月15日 22:01 新浪科技

  据报道,美国政府将于当地时间周二下午(北京时间周三)批准甲骨文公司与TikTok的合作交易。

  TikTok昨日曾发表声明说,该公司已将一份方案提交给美国政府。而甲骨文公司当天也表示,已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供商”(trusted technology provider),但该协议仍需美国政府批准。

  此外,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Steven Mnuchi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财政部已接到这一方案,甲骨文作为TikTok可信的技术伙伴,代表美方解决国家安全问题。

  今日,美国媒体报道称,特朗普政府将于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批准这笔交易,并对外公布。随后,另一位知情人士也证实,周二会有一个结果出炉。

  本来,微软在竞购TikTok的交易中处于领先地位,但上周日,字节跳动拒绝了微软的报价,微软随后也给予了证实。

  业内人士称,虽然甲骨文成为TikTok“值得信赖的技术提供商”的计划,虽然未能达到美国总统特朗普全面收购该公司美国业务的要求,但甲骨文领导层与特朗普政府保持着密切的关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