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发布会于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举办 依然是在线发布

2020年09月08日23:2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 瑞豪

  新浪数码讯 9月8日晚间消息,刚刚苹果正式公布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将于PDT时间9月1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点举办线上发布会,这也是苹果今年的第二次线上发布会,大家可以在微博腾讯视频等平台进行观看。

  这次秋季发布会时间比往年稍稍晚了一些,但根据目前的传闻,这也可能是发布产品最多的一次发布会,除了iPhone 12系列之外预计还会有追踪器AirTags、头戴式耳机AirPods Studio等产品。

  可能是史上最多的iPhone 12系列

三个尺寸四款机型的iPhone 12/Pro系列三个尺寸四款机型的iPhone 12/Pro系列

  去年苹果对iPhone做了调整,iPhone 11替代了之前的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构建了苹果的旗舰生态,而价格也覆盖了5000-10000+的用户。而这次苹果可能要发更多版本的iPhone以扩展更多的受众。

  据传闻称,这次iPhone有四款型号,尺寸分别为5.4、6.1和6.7英寸。iPhone 12为5.4英寸和6.1英寸,5.4英寸iPhone或替代之前的iPhone SE系列。iPhone 12 Pro系列为6.1英寸和6.7英寸,之前的Pro Max也升级到了6.7英寸。

iPhone 12机模iPhone 12机模

  iPhone 12回归了iPhone 4的经典设计——双面玻璃加直角金属中框。这种风格也是之前iPad Pro所采用的设计语言,线条更加硬朗。根据传闻,iPhone 12系列会采用铝合金金属中框,而配置更高的iPhone 12 Pro系列则采用不锈钢中框。

iPhone 12或推出海军蓝配色iPhone 12或推出海军蓝配色

  iPhone 12还可能带来新的配色海军蓝以替代去年的暗夜绿色。

  今年iPhone 12的Pro系列可能将配备LiDAR激光雷达系统,就像iPad Pro那样,通过这个系统可以生成深度图,从而进行3D模型建立,而且还能提升摄影效果,其后置相机广角镜头还升级为传感器防抖。iPhone 12仍然维持在双摄。

  按照惯例iPhone 12在性能采用最新的A14芯片,至于最后是否支持5G网络,目前未知。但此前有消息称,苹果这次的最低容量由之前的64GB升级至128GB,而售价维持不变。

  售价方面,iPhone 12可能与上代产品价格相同,iPhone 12售价5499元起, 6.1英寸iPhone 12售价约6900元起,iPhone 12 Pro售价约9100元起,iPhone 12 Pro max售价约10000元。

  以上关于iPhone 12的信息是否真实,还要等秋季发布会才能揭晓。大家可以在微博进行观看直播。锁定@新浪科技 @苹果汇,秋季发布会见。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12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