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性能榜OPPO表现亮眼

  4月1日愚人节当天,安兔兔公布3月份旗舰性能排行榜。榜单中,OPPO Find X2 Pro以606389分位居榜首;第二则是小米10 Pro,得分598572;第三名是OPPO Find X2,得分590253,榜单TOP3中OPPO Find X2系列就稳占二席。没成想,OPPO副总裁沈义人看到后有些疑惑,还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

  其实早前就有不少网友测试过Find X2系列的跑分情况,而在其他权威测评软件中Find X2 Pro跑分也基本都是60万+,有的甚至比安兔兔公布的榜单还高!能够轻松斩获如此高分,Find X2系列搭载骁龙865性能自然不用多说。从安兔兔性能榜单的情况看,上榜的旗舰机也都是清一色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而OPPO能够登顶榜首,确实是有过人之处。

  实际上,除了骁龙865处理器之外,在软硬结合上,ColorOS 7.1同样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在OPPO Find X2系列上,搭载的ColorOS 7.1除了UI First技术底层的优化,可使应用开启速度大幅提升,同时还首创了‘内存反碎片化引擎’,极大程度的改善了手机的流畅度。

  不过既然是OPPO旗下的高端旗舰,Find X2系列自然不止有顶级性能。Find X2全系还标配了120Hz超感屏,支持120Hz+3K QHD+同时开启,实属目前旗舰屏幕的最高配置,画质清晰度、流畅度均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更是获得了专业屏幕评测机构Displaymate A+评级,并刷新了12项纪录!

  不仅如此,Find X2系列在快充上也带来了业界领先的体验。Find X2系列全系搭载了65W超级闪充技术,这个技术属于当前手机行业里充电速度第一梯队,这也是让很多外媒和用户盛赞的一个点。得益于该技术的加持,Find X2系列在38分钟内即可充满整个手机电量,在同级别的产品中可谓是一骑绝尘。换言之,用户完全可以利用生活中碎片化的时间,如利用早起洗漱、吃饭等时间段即可让手机快速回血。

  值得一提的是,Find X2 系列还有不凑数三摄。Find X2 Pro首发搭载IMX689,第二代10倍混合光学变焦,不管是拍照还是拍视频,Find X2 Pro都能游刃有余,足以满足用户在5G时代的基本拍摄需求。下面样张展现的就是其变焦拍摄的效果,在白天光线很强的情况下,原图远景拍摄的清晰度还是非常高的,曝光度也处理的很好。而将其放大了5倍乃至10倍后,画面依旧非常清晰,没有模糊感和眩晕感。而且Find X2标准版首发索尼IMX708,带来不错的拍摄体验,可见Find X2 系列全能旗舰的确是实至名归。

  虽说今年发布的5G旗舰不少,但相信大多数人都会更倾向无短板的水桶机,而OPPO Find X2系列的配置可以说正好满足了这部分用户的需求,骁龙865的性能,3K QHD+、120Hz顶级屏幕、索尼定制大底摄像头,还有全球最快的65W超级闪充等等。关键是,Find X2标准版和Pro版本差别并不大,算得上是目前为止最为良心的标准版产品。如今Find X2 系列正在各大平台热卖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关注一下。

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