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继续发力AI 收购创企Scape Technologies

Facebook继续发力AI 收购创企Scape Technologies
2020年02月11日 19: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Scape Technologies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计算机视觉创业公司,专研AI定位技术,致力于研发超出GPS能力以外的定位精确性。根据最近的监管文件,这家公司已经被Facebook收购。

  完整的交易条款尚不可知,尽管更新的资料显示Facebook目前拥有公司大部分控制权(超过75%)。但是,通过查看其它文件(包括最近发行的股份),这次的收购价格可能在4000万美元左右。

  进一步的文件显示,Scape先前的风投资本代表已经从Scape董事会离职,且由Facebook的两名高管取代。

  一名Facebook发言人在随后的声明中表示:“我们会不时收购小型科技公司,我们也不会时时讨论公司的收购计划。”(木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