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源资本驰援武汉:捐款100万元 分批捐赠百万物资

光源资本驰援武汉:捐款100万元 分批捐赠百万物资
2020年01月25日 00: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5日凌晨消息,新经济领域投行光源资本宣布,向武汉市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向武汉协和医院捐赠口罩、护目镜等医疗防护物资,为武汉人民加油,为抗击病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月23日,光源资本创始人、CEO郑烜乐宣布公司将捐赠资金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湖北省武汉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公司员工也自发行动起来,大家放弃休假组成了支援疫区小组。了解到武汉协和医院急需口罩、护目镜等医疗防护物资后,同事们纷纷联系寻找全国其他地区符合捐赠要求的相关物资,并于1月24日下午,将1.5万只医疗口罩发往了武汉协和医院,希望为战斗在抗病毒第一线的医护人员们带来一些保障。

捐赠武汉肺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