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富士康Micro LED研发团队解散 或因后续资金不足

传富士康Micro LED研发团队解散 或因后续资金不足
2019年09月23日 07:26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智能电视网

  9月21日,有媒体援以知情人士消息称,富士康Micro LED研发团队已于8月份正式解散。据该消息人士透露,富士康Micro LED研发团队技术应用定位出现问题,在烧光富士康前期投资之后,长时间没有外部资本进入,迫于资金压力,研发团队不得不解散。

  富士康十分看好MicroLED技术应用前景,早在去年5月就斥资入股MicroLED技术公司,并组建了一支Micro LED研发团队,目标就是研发出供手表、手机等应用使用的Micro LED屏幕。但Micro LED技术研发需要大量的资金,且大批量进入市场也需要一定时间。

  据了解,Micro LED在使用寿命、色彩表现以及响应速度方面相比OLED有明显优势,有很多适合移动设备的特性,但是micro-LED的制造价格成本也要高很多。目前,大多数厂商还在专注OLED屏幕的生产线。未来,Micro LED有望真正取代OLED。

研发团队富士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