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Hyperloop One超级高铁公司再融资1.72亿美元

维珍Hyperloop One超级高铁公司再融资1.72亿美元
2019年05月15日 07: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早间消息,最新的文件显示,维珍Hyperloop One在新一轮融资中筹集1.72亿美元,其中至少9000万美元来自原投资人DP World——一家迪拜港口经营商。

  Hyperloop One在其股权销售中至多寻求2.24亿美元,已经有8位投资人参与次轮融资,具体姓名位置。

  Hyperloop One此前曾融资2.95亿美元。2016年,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Brogan BamBrogan被迫离开。(妙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