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DxO拍摄榜单前三名被华为占据

余承东:DxO拍摄榜单前三名被华为占据
2019年03月26日 22:02 新浪手机
DxO拍摄榜单前三名被华为占据DxO拍摄榜单前三名被华为占据

  新浪手机讯 3月26日晚间消息,在华为P3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拍摄技术无疑是重点中的重点。并且余承东再次提到了DxO榜单。

  首先余承东回顾了“P30系列发布前的情况”,彼时这一榜单的前两名,由去年华为发布的P20系列两款手机占据。而在今年,华为P30 Pro则以总分112分的成绩,成为了榜单新的第一。

  余承东表示“这一榜单的前三名均为华为手机”。

P30没有上榜P30没有上榜

  不过需要注意,华为P30并没有出现在榜单现场展示的前四名当中。(王迪)

  每年春季华为都会在海外召开旗舰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我们准备了图文直播与视频直播两种播报形式,并且还准备有综合的多角度报道。发布会之外,我们还将带来新品的第一时间上手、企业高管的访谈。为您呈现最快最全的报道。

  图文/视频直播地址:http://zhibo.sina.com.cn/tech/26086

  综合报道地址:http://tech.sina.com.cn/zt_d/p30pari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