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升级后将加速渗透下沉市场 今年有三大目标

聚划算升级后将加速渗透下沉市场 今年有三大目标
2019年03月21日 20: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1日晚间消息,3月21日晚,阿里巴巴营销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刘博在“2019中国品质惠经济盛典”上,将聚划算升级为“阿里集团品质惠经济战略窗口,全球消费者品质惠生活首选购物平台”,未来要孵化1000个全球产业带,引爆30000个品牌,将品质惠生活方式带到200个下沉城市。

  而在未来,随着聚划算战略定位的全面升级,供需两端的连接和匹配将更加高效。此次聚划算全新亮相,一个重要动作是打通淘宝天猫的消费和运营场景,目前聚划算、天天特卖、淘抢购三大营销平台已打通,无论是淘宝商家还是天猫品牌,都能从升级的聚划算体系中找到位置,从而更好地满足更广泛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需求。

  淘宝总裁、天猫总裁蒋凡在当晚的开场演讲中指出,随着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完善,淘宝天猫的消费者在快速向低线城市渗透,过去一年在低线级地区为主的用户增长,已经相当于一线城市和重点新一线城市加起来的人口数量。在规模庞大的用户基数之上,聚划算要承担起新的使命,提升供给侧的效率,让低线城市、县域、农村消费者也更好的消费体验,享受和城市人群一样的品质生活。

  蒋凡说:“我们从来不相信消费降级,但我们知道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是多元化的,只是不同消费者的起点不同,我们希望帮助中国10亿消费者实现消费升级和品质购物。我们始终相信,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商平台,淘宝天猫最有能力为用户提供优质优价的产品,让用户实现可靠品质和实惠价格的兼得,这就是聚划算今天提出品质惠经济的基础。”

  此外,蒋凡还给聚划算提出了今年的三大目标:第一,让中国四五线城市,乡村消费者可以买到品质好,价格实惠的商品;第二,帮助品牌和商家去触达更多消费者,尤其是来自于下沉市场的消费者;第三帮助中国的制造企业转型升级,同时帮助中国更多原产地、农产品上行。

淘宝聚划算蒋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