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宁愿放弃5G也不选华为?副总裁王传东:纯属谣言

联想宁愿放弃5G也不选华为?副总裁王传东:纯属谣言
2019年03月07日 11: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7日上午消息,近日一篇题为《联想杨元庆再惹争议:宁愿放弃5G也不选华为,高通比华为强太多》的自媒体稿件流传,对此,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在微博发布消息称:纯属谣言,勿信勿黑。

  上述自媒体文章称,在2019年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关于5G技术提供商选择,杨元庆作为联想集团董事长表示,要么放弃5G,要么只选择高通,不会考虑华为。文章还称,联想选择高通也是最正确的选择,也是无奈的选择,主要原因不在杨元庆而在华为的多元化发展。

  对此消息,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在微博称“纯属谣言,勿信勿黑!”并添加了#315信息打假#的微博话题。(李楠)

华为联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