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打滑了?库克被特朗普叫成蒂姆·苹果

2019年03月07日08:36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早间消息,本周三,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劳动力政策咨询委员会的一次会议上称赞了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为美国商界所做的工作,并将库克称作“蒂姆·苹果”。

  库克是商界最知名的人物之一。在7年前被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选为接班人之后,他目前几乎是苹果的同义词。

  在周三的会议上,库克和特朗普并排坐在一起。特朗普说:“我们将开放劳动力市场,因为必须这样做。有许多公司想要进来。类似蒂姆的人,你们正在扩张,做着我希望你们一开始就做的事情。我过去常说,‘蒂姆,你们应该在这里开始做这件事。’你们真的在我们国家进行了一大笔投资。我们非常感谢你,蒂姆·苹果。”

  库克和特朗普的关系此前可能并不融洽,但双方之间也不陌生。特朗普曾经要求苹果将产品生产转移回美国,而库克2017年时曾对特朗普禁止穆斯林国家移民前来美国的措施表示反对。不过2017年6月,库克参加了白宫举办的科技峰会。

  库克上个月被选为劳动力政策咨询委员会的成员,该委员会的目标是“改革美国的劳动力情况,从而更好地适应21世纪的挑战”。委员会有25名成员,除库克之外还有IBM CEO罗睿兰(Ginni Rometty),沃尔玛Visa家得宝等公司的CEO,以及一系列州长、市长和大学校长。(维金)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特朗普库克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