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拿出上百亿元奖励员工 平均每人可得24万元!

台积电拿出上百亿元奖励员工 平均每人可得24万元!
2019年02月20日 16: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0日下午消息,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台积电董事会昨日通过决议,决定拿出新台币471.4亿元(约人民币103.37亿元)作为台湾地区员工的现金奖励与分红。

  目前,台积电在台湾地区约有4.3万名员工,依此计算,平均每名员工可领新台币110万元(约人民币24.12万元),再创新高。

  据报道,在这新台币471.4亿元当中,员工的现金奖励与分红各占一半。现金奖励已于每季的季后发放,而分红将于今年7月发放。

  2018年,台积电营收、利润共创新高,税后纯利新台币3511.31亿元(约人民币770.00亿元),而台积电发给员工的奖金和分红共新台币471.4亿元,占去年总获利13.4%。

  台积电董事会还核准了新台币1141.43亿元的资本预算,将用于建置先进制程产能,转换逻辑制程产能为特殊制程产能,以及第二季度研发资本预算与经常性资本预算。

  此外,台积电董事会并提名摩西.盖弗瑞洛夫(Moshe N Gavrielov)为独立董事候选人。

台积电分红奖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