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尚网络推出“连尚+”联盟 助力创业者打开下沉市场

连尚网络推出“连尚+”联盟 助力创业者打开下沉市场
2019年01月23日 11:23 TechWeb

  连尚网络在五周年战略发布会上宣布了“连尚+”联盟,该计划旨在助力互联网企业和创业者打开三线及以下城市市场。成立5年,连尚网络旗下产品月活用户量超过9亿,手握巨大流量,连尚网络希望把流量共享给更多合作伙伴,放大流量价值,在十几万亿级的三线以下城市消费潜力市场,与合作伙伴共同支撑起小镇人群移动互联下的美好生活。

  “连尚+”联盟计划,包括产业合作共赢和创业者扶持计划,将技术积累、大数据能力和平台优势开放给连尚网络的合作伙伴,实现自身和产业的持续升级,以满足用户不断迭代的需求。其中,创业者扶持计划将会为创业者提供流量、资金、技术、办公场地等软硬件资源。

  近年来,业内普遍认为移动互联网的增长曲线已经日趋平缓,甚至这波红利已经消失。流量红利消失的难题困扰着很多互联网从业者,尤其是初创企业。但连尚网络通过观察分析后发现,红利并非消失,而是转移,新的机会藏在小镇人群之中。

  数据显示,连尚网络2016年到2018年三线及以下城市用户占整体用户百分比从42%上升到62%;产品月活从5.2亿增长到了9亿,增长也主要来自三四线城市的小镇网民。三线以下城市及县城互联网用户的崛起,也让拼多多、快手等公司迅速跨入互联网主流行列。

  由于解决了三线以下城市人口迈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连网刚需,连尚网络比很多互联网公司更早地触及到这些小镇人群,伴随这些用户一起成长,对他们的需求有着更深刻的理解。

  在连尚网络的分析中,三线以下城市的用户,有关移动互联网的使用习惯和线上消费,与一、二线城市有着明显区别。他们在移动互联网使用中呈现出操作小白、弱品牌化、熟人社交、社区传播的特点。三线以下城市用户呈现出了不同特点,与之匹配的,又恰恰是连尚网络5年来通过“连接”积累起来的优势:更为深刻知道用户的网络使用习惯,理解用户对网络的深层需求。

  “海量热点资源、社区化传播、精准推荐、大数据和场景分析能力,这些都是连尚网络比整个行业更接近小镇人群的先发优势。‘连尚+’就是希望帮助合作伙伴更好得服务用户多元化的需求,也使得合作企业的价值得到进一步提升。”连尚网络CEO王静颖对外表示。

  过去5年,连尚网络专注于连接,通过共享、投资、合作、自建和公益等形式,已构建起覆盖商户、学校、工厂、乡村、航空、机场、山区等多场景的立体式上网矩阵,为用户打造了连接网络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通过“连接”,连尚网络已让小镇人群通过互联网看到了美好,但是如何让他们在这个美好的世界享受美好?连尚网络就是希望通过“连尚+”联盟去实现,成为用户和更多优质移动互联网产品和服务的桥梁,满足小镇人群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并通过精准匹配促进信息、产品与服务的消费,加大产业合作,带动整个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