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9:极米推4K无屏电视新品 1季度正式发售

CES2019:极米推4K无屏电视新品 1季度正式发售
2019年01月09日 14:36 新浪数码
极米科技参加2019CES极米科技参加2019CES

  新浪数码讯 1月9日下午消息,极米科技参加第52届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会,在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展出了多款产品,包括即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在国内发售的全新4K无屏电视极光RS Pro。

  本届CES,极米科技共有两款产品获得CES创新大奖,其中包括极光RS Pro。

  2018年12月,IDC发布了《IDC 2018年第三季度中国投影机市场跟踪报告》。数据显示,2018年前三季度,极米科技以40万台的出货量位居第一,这是国产投影品牌在中国投影机市场的首次登顶。

  在2017年,极米Z4极光也曾获得CES最佳创新奖,至此,极米已经连续三届共7款产品获得了CES奖项。

  4K无屏电视新品极光RS Pro

  2017年极米科技在CES上展出了双色激光光源的120英寸4K家用激光电视;2018年极米科技在CES展上亮相了首个3000元以内的1080p无屏电视Z6,今年,极米则推出了4K产品极光RS Pro。

  “极光”是极米科技推出的全新高端无屏电视产品线,极光RS Pro是该产品线的首款产品,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在国内正式发售。

  这款产品采用三段式全金属机身设计,依然延续了极米产品一贯的家居风格。它采用了独立的4K专业影像处理芯片,物理分辨率达到了4K(3840*2160),侧投和3D模式的时候依然支持MEMC运动补偿技术。依托于MEMC运动补偿技术,极米RS Pro观看足球比赛或动作大片都可以将每一个动态画面呈现出来。

极米新品科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