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关闭通讯应用Allo 进军聊天领域又一次失败

谷歌宣布关闭通讯应用Allo 进军聊天领域又一次失败
2018年12月06日 11:22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发展不如预期:传谷歌将很快关闭即时通信应用Allo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午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已正式宣布关闭旗下通讯应用Allo,意味着谷歌在聊天应用领域的又一次尝试以失败告终。

  这一消息实属意料之中。谷歌早在四月份的时候已经暂停对Allo的投资。当时,谷歌的通讯部门主管阿尼尔·沙巴哈沃尔(Anil Sabharwal)表示,“Allo的发展不及预期”。

  据报道,谷歌称Allo“将继续运行到2019年3月份”,在此之前,用户可以导出他们的聊天记录。另外,目前Allo团队大部分人员都已经转入Android Messages团队,部门主管阿尼特·弗雷( Anit Fulay)今年1月也已经跳槽到Facebook。

  考虑到Verizon将于12月6日在Pixel 3和Pixel 3 XL上正式推出RCS Chat,拟关闭Allo的时机正合适。和Allo不同,RCS Chat的运行以运营商为基础,并且最终将有可能给谷歌带来其多年来一直在Android上寻而未得的iMessage竞品,尽管该服务实则并非由谷歌自己运营。(小白)

谷歌Allo通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