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20前面板曝光:终究还是上了水滴屏

三星Galaxy M20前面板曝光:终究还是上了水滴屏
2018年12月06日 07:5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三款Galaxy M系列智能手机,其中包括型号为SM-M205的Galaxy M20。报道称M系列机型将在亚洲、非洲和中东市场推出。

  现在,外媒91Mobiles已经曝光了疑似Galaxy M20的前面板照片。从照片来看,这款设备的四边框非常窄,其中因为采用了“水滴屏”设计,上边框相较于目前的三星手机来说变得更加窄。

  不过,目前这张泄漏的照片的真实性上有待考证。在此之前,三星在SDC 2018上展示了其Infinity-U、Infinity-V和Infinity-O缺口屏设计,因此,三星在旗下机型中使用“水滴屏”的设计也并非没有可能。

  根据之前的爆料信息,三星M20可能配备Exynos 7885处理器,内存为3GB,存储容量为32GB,将运行安卓8.1系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