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9来了?林斌曝光4800万像素新机:2019年1月发布

小米9来了?林斌曝光4800万像素新机:2019年1月发布
2018年12月06日 07:51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曝光了一款4800万像素的新机,后置摄像头看起来更加显眼。不过目前并不清楚是后置双摄还是三摄镜头。

小米总裁林斌表示,这款新机已经试用了几周,将在2019年1月发布。小米总裁林斌表示,这款新机已经试用了几周,将在2019年1月发布。

  根据发布时间推测,这可能就是小米9或者是小米LEX,可能优先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IT之家报道,在今年7月份,索尼发布了新款CMOS IMX 586,像素达到了4800万,像素尺寸也缩小到0.8μm,感光元件尺寸为1/2英寸。

  索尼表示,这款CMOS首次实现了世界上单位最小像素尺寸0.8μm。另外CMOS IMX586可以拍摄4K/90fps、1080p/240fps以及720p/480fps的画面。

  新型传感器采用Quad Bayer彩色滤光片阵列,相邻的2×2像素采用相同的颜色,可实现高灵敏度拍摄。在暗光拍摄时,来自四个相邻像素的信号被合在一起,将灵敏度提高到相当于1.6μm像素(12百万像素)的水平,从而产生明亮的低噪图像。

林斌小米新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