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Go无人便利店走出西雅图 首次落户芝加哥

亚马逊Go无人便利店走出西雅图 首次落户芝加哥
2018年09月18日 18: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间消息,亚马逊周一在芝加哥推出了首个亚马逊Go无人便利店,这也是亚马逊Go首次拓展总部西雅图以外的市场。

  这家亚马逊Go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早上7点至晚上8点,所销售的商品种类齐全,包括热餐、外卖及盒饭。

  亚马逊在2016年推出了首家亚马逊Go无人便利店。由于没有收银员,亚马逊Go当时引起了密切关注。

  第一家亚马逊Go无人便利店位于亚马逊总部西雅图。数周前,亚马逊在西雅图又相继设立了第二家和第三家无人便利店。亚马逊之前曾表示,将把亚马逊Go拓展到芝加哥和旧金山等市场。

  如今,芝加哥无人便利店的推出,是亚马逊Go首次拓展西雅图以外的市场,也是亚马逊拓展整个美国市场的第一步。

  2016年12月,亚马逊Amazon Go首次面向亚马逊员工推出时,基本上还处于“概念验证”阶段。如今,已有4家Amazon Go面向公众开放,很快还将在旧金山再推出一家。今年年底前,亚马逊也许还会推出更多无人便利店。

  无人便利店也是全球发展趋势之一。在中国,阿里巴巴也推出了类似的无人值守商店“淘宝会员店”(Taocafe)。(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