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再发声:苹果今年三款手机定价策略“更积极”

2018年06月05日11:1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今年可能有这三大系列iPhone今年可能有这三大系列iPhone

  新浪数码讯 6月6日上午消息,此前曾多次准确预测苹果产品的分析师郭明錤近日再度发声,他认为,苹果公司将”采取更积极定价“策略,以推升2018下半年新款iPhone的出货量。

  此前,郭明旗是凯基证券(KGI)分析师,因关注苹果产品相关产业链,曾多次准确预测未来产品,在业内有一定知名度。最近他离开凯基证券转到天风国际证券,工作依然是分析师,在4日发布一份最新苹果研究报告中,他提出了“定价策略更积极”的说法。

  在此报告中,郭明錤认为,苹果会将采取更积极售价策略的原因有三:一是智能手机产业已经成熟,过高的售价不利于出货;二是组装和零件的良品率提升有助于压低成本;三是推广Face ID让更多人用到,有助于苹果的生态体系建设。

  郭明錤此前就曾预计,2018年下半年会有三款iPhone产品,包括:

  5.8英寸OLED屏幕版本,可以认为是目前iPhone X的升级版,起售价800-900美元;

  6.1英寸屏幕版,采用LCD屏幕,分辨率比较低,但价格也比较实惠,约为600-700美元;

  另外还有个6.5英寸,采用OLED屏幕,定位旗舰,定价可能在900-1000美元之间。

  6.1英寸与6.5英寸产品将有双卡双待功能,并且明确了不采用实体SIM卡+虚拟eSIM的方式,而是两个卡槽,两张卡,双卡双待。

  郭明錤看好这两款机型的增长空间,并认为6.1英寸LCD版将有“强劲需求”,它将帮助2019年iPhone的出货量增长。

  实际上,郭明錤本次的报告内容只是将他之前的观点汇总了一下,“三款iPhone”“双卡双待”这些之前也提到过,今天则又明确了苹果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会采用更积极的价格策略这个要点。(晓光)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郭明錤双卡双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