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报:微软让智能手表变成你的同声传译

2015年12月18日 08:34 新浪科技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版本的Microsoft Translator支持iOS和Android智能手表。用户可以对着自己的智能手表说话,并通过智能手表查看对方所说的内容。

  中消协:半数网购未提供发票

  中消协今天发布了“双十一”网络购物第二份调查报告。此次报告披露的“双十一”网购商品到货、退货、退款情况体验式调查结果显示:截至12月4日,本次“双十一”网购商品到货情况总体顺利,在94款商品中,仅有1款未到货。不过,个别电商平台退款方式欠妥;部分电商平台和商家提供发票或票据情况不容乐观,在93款商品中有多达47款未提供发票,占比超过半数。

  代工厂6员工盗窃202台iPhone6

  苹果代加工厂的6名公司职员竟监守自盗,他们用食堂餐车作“掩护”,将iPhone6手机227台、手机主板360片、电池58片运送出厂区,再销赃、分赃。日前,6名职员及4名外包餐饮公司员工分别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年至八个月不等。

  苹果公司任命资深高管威廉姆斯为COO

  苹果公司周四任命杰夫·威廉姆斯为COO,这一职位自前COO蒂姆·库克四年多以前接任该公司CEO以来一直都处于空缺状态。威廉姆斯已在苹果公司供职约17年,他曾负责苹果公司发布Apple Watch智能手表相关事务,这种可穿戴智能设备已在今年早些时候上市。苹果公司称,威廉姆斯在iPhone智能手机的发布上也扮演了“关键性的角色”。

  4G时代流量都去哪儿了?

  进入4G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发现流量消耗变得异常快,往往是“月底还没到,流量早已用完”,此外一些流量被“偷跑”的新闻又频见报端,引起了不少用户的猜忌,大家不禁发问流量到底去哪儿了?

  业内人士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由于网络速度变快以及大家更加依赖手机应用解决“吃穿住行”生活方式的改变,流量使用猛增属于正常现象,而个别出现流量莫名被“偷跑”事件则多因个人不当的手机操作或遭遇恶意软件……

  微软要让智能手表变成你的同声传译

  此前,微软推出了名为Microsoft Translator的翻译应用,帮助持不同语言的用户通过智能手机进行对话。不过当时这款应用要求用户使用同一台设备。本周微软发布了应用的升级,使两名用户可以通过各自的智能手表展开对话。

  谷歌反对加州新规草案限制无人驾驶汽车发展

  谷歌无人车项目主管周四指责加州的新规草案将会限制该公司的项目发展。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周三提出了一项监管草案,要求所有无人车的驾驶座上必须始终乘坐一名持照司机。倘若按照新规,谷歌的无人车显然会成为违法产品,因为这种车型根本没有配备方向盘和制动踏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原创策划

新闻晚报

张朝阳欲拿回搜狐50%股份

张朝阳欲拿回搜狐50%股份

搜狐发布公告,宣布收到来自公司董事长及CEO张朝阳的6亿美元回购要约。 [详细]

创业路演

医疗健康专场项目曝光

医疗健康专场项目曝光

这9个项目将出现在下周三的医疗健康专场,欢迎投资人报名来约!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