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通讯与电讯 > 精品购物指南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爱立信A1018sc--实用至上

http://www.sina.com.cn 2000/08/23 16:01 精品购物指南

  把购买手机真正提到日程上来还是缘于上网以后。结交的许多朋友老联系不到我,就鼓动我买一部,于是就留意这方面的信息。一开始主要是浏览网站想进行二手机的交易,又觉得不可靠,所以决定还是买新的。摩托罗拉3688进入我的视线。但就在这个时候,充满动感的爱立信1018sc广告着实吸引了我。

  它给我的感觉是:不张扬,外型中规中矩。深兰色的机身和面板道也是相得益彰。不过随机赠送的卡其色面板实在是太那个了。按键像是橡胶的,按上去软绵绵的。朋友说1018拿在手里不稳当,我却没有感觉到,可能是我的手比较大吧。手机重量绝对适合我,再重一点也无妨。

  该手机既没有红外传输和声控拨号,又没有语音存储,也没有小游戏和闹钟,铃声选择也有限,真的是“巨瘦”。但对我这个学生来讲这些功能又有什么用呢———想用红外传输,快买一台笔记本吧!(买不起);用声控拨号,(我可不想在街上成为“异形”);语音存储,(我对我的记忆能力充满自信);小游戏,(玩惯了电脑游戏的我实在不想在它上面浪费时间);闹钟,(对不起,我属于贪睡一族,还放个闹铃来折磨我);铃声,(一种足够)。但没有震动实在是一大缺陷,许多场合不得不关机。手机支持中文输入和中文短信息,有铃声编辑。随机有一张光盘教授中文录入。待机时间比标注时间稍短。

  1018的抢线能力和语音清晰度实在是没有理由指责,一句话:没治了。经常有报道说多款流行手机电磁辐射严重超标,让我的心“打了鼓”,1018是凭着高辐射而提高抢线能力的吗?于是上网查询有关信息,在一则评比上看到1018的辐射吸收率如此低,终于放心了。其实想想,各手机厂家推出再人性化的手机功能也没有低辐射更能对得起消费者。齐铮



 相关链接
“魅力无穷”--我的爱立信T28sc(2000/08/30 15:44)
匠心独具的精品--爱立信T28s(2000/08/23 18:32)
爱立信推出时尚手机A2618(2000/08/23 15:44)
“三防手机”爱立信R310(2000/08/23 15:41)
爱立信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