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马云:十年前我被月销售5万的卖家嘲笑

2014年05月20日 13:46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马云   

  文/马云

  十年前也是这么个阴雨的晚上,同事们安排我在上海和很多当时在Ebay网上开店的大卖家座谈。

  看着那些神情兴奋,略带骄傲的年轻“大卖家”们,我问大家的月销售额是多少。有2-3万的,最大的那个骄傲的说几乎可以做到快五万元每月。我说10年后,如果每个月销售不到100万你都不好意思称自己是大卖家。结果引起他们一阵讥笑。说我纯粹外行,对网购完全外行。

  十年过去了,今天的网络大卖家月销售数千万元的数不胜数,而我依然外行的认为10年后的成功大卖家不一定是今天最成功的卖家。

  很多人不能明白未来对自己的意义和机会,也很难理解坚持对自己未来的意义,但我们必须明白未来一定会有人因为你的想法而成功。很多人只是想了一想而已,而有的人却是在真正的坚持的做。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