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奶茶MM前男友和现男友:清华博士VS京东CEO

2014年03月11日 15:10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长庚   

  文/长庚

  奶茶MM和东哥的事情,大概大家都已经知道了,目前网上流传的信息和之前科技媒体圈流传的差不多,就像大家都会八卦东哥的前女友庄佳咋办一样,也有很多同学好奇奶茶MM的前男友会是啥样。

  经过找资深娱记点拨以及网上综合搜索,有很多文章分析奶茶MM几大绯闻男友,包括俄罗斯华裔黄锐(芒果一哥张翰透露的)等等,不过据资深娱记及其在清华的线人透露,至少奶茶MM上一任靠谱的男友应该是一位清华博士梁同学,是一位清华校内有名的才子,在各项大型活动上都能见到他的身影。

  2013年10月10日清华大学原创话剧《马兰花开》,在第四届北京大学生戏剧节上,若火最佳剧目奖,梁同学也在其中担当重要角色。而话剧排列期间,当时作为其女友的“奶茶MM”还曾经到后台探班。(后附图)

  图中间为梁同学:

  这个图是奶茶MM探班照,后面的女生是奶茶MM,前面的是演员,不是梁同学。

  其实以前也有人在百度上贴过这位梁同学的简历,1987年生,比1993年生的奶茶MM大了6岁,蒙古族,据说内心绝对纯爷们儿,身高172cm,经常主持文艺晚会、人物访谈,初中就师从中国著名指挥家桑叶松先生,2002年作为中国第一批被邀请的小艺术家中的一员,远赴法国巴黎参加民间艺术节。而且他体育运动还特别好,擅长排球、游泳,至于清华十大歌手第一名、英语风采演讲大赛冠军等等,看的人眼花缭乱。内啥,校草级别肯定是足够有的吧,至于前途肯定也是无量了吧。

  至于奶茶MM和刘强东的事情一出,新浪娱乐还连线了梁同学,对方听到是核实该消息,立马说:“我在开车,就不说这个了。”被问及对此事看法,梁某也说“不做评价”。

  关于刘强东呢,和奶茶MM的事情到底是真是假,现在处于云雾状态,也有在哥大校友说是“真爱”,这场相差19岁的恋爱被看成是刚刚热播的电视剧《大丈夫》现实版。

  作为科技领域记者的只能说,东哥你好厉害啊,不仅上科技头条,还能上娱乐头条!

  简单介绍下这个八卦,说是两人在哥大求学期间认识,很多人传已经见过父母,显少发广告的奶茶MM曾发微博力赞刘强东人品初衷和京东的企业文化。不过东哥游学美国一年来瘦成一道闪电,让众人惊讶时,就有个男记者默默念到,如果不是有个年轻女孩纸,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动力。

  最有意思的是,根据资深八姐爆料(媒体公众号:开八),东哥怒气冲冲的在朋友圈发了一则消息,原因是其下属一封“预警:刘总与ncmm”的邮件,这位同学写到“今天有关系好的自媒体提醒我,有人要推刘总与ncmm的事,估计是阿里,因为腾讯合作的事情,正面战没办法,只有玩阴的”。

  东哥怒了,说“谁能把这个微信转给马云吗?昨天下午接到内部警告邮件,并没有当回事,结果几个小时候果然有人在新浪微博狂推!缺德事情做太多,就不怕遭受报应吗?”

  当然这个事情也引发了阿里公关的震怒:“如果那个预警邮件是真的,送回同行两个字:SB!以为所有人做公关都他们你们那个水准啊。”

  好吧,这事情真真假假怎么能说的清楚呢,感情之事只有当事人知道,如果是真爱就祝福吧。不知道各位女同学们,要是你们会选谁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