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科技旗下栏目《创事记》欢迎投稿

2013年04月24日 14:36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创事记   

  事件若无解读,信息则无意义。

  《创事记》为新浪科技旗下栏目,专注提供精编文章、犀利观点,欢迎投稿及开设专栏,说明如下:

  1、内容:科技领域话题,如TMT、移动互联网、创业投资、业界公司及人物等。具体可以是:新闻评论、趋势分析、经验分享,或如智能可穿戴、智能家居等热点产品体验。经栏目推荐的文章如《为什么穹顶之下没有说服我?》《电信竞争已陷死循环:FDD发牌也难Duang》《大潮过后,99%的自媒体都将化为灰烬》等在业内均有较大反响。我们期待言之有物的原创,独家更佳。

  2、方式:推荐使用在线投稿(导航栏中“投稿”标签)。也可在微博上私信@创事记,主题采用“【投稿】文章标题”格式,正文尽量不使用附件,如附图请在2M以内;文末附作者信息(个人简介、微博地址等),文章发布后将在右侧突出显示,如需匿名或署笔名也可注明。

  投稿会在审核后发布。无论是否采用,@创事记 都将在一个工作日内以微博私信方式联系作者。欢迎投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